我院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5日,我院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体育学院院长章翔围绕“坚定初心,激扬青春””主题进行授课。

会上,章翔从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一、介绍“时代楷模”黄文秀的事迹。并提出党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作为学生党员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拓宽视野,把宿舍、班级的学习氛围带动起来。在班级服务中,采取新方法、新思路,真诚热心为同学服务,不斤斤计较个人得失。在生活上,要带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铺张浪费,提高个人道德修养;三、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到“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应立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主动肩负起历史之责、时代之托,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当中去,在不断奋斗中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实现价值。

支部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全体人员作了交流发言。(柯阳节)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