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第61期暨体育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发展的质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精神,4月5日下午,我院分党校采用QQ线上形式在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校第61期暨体育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出席,学院64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QQ群课堂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雄浑悲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我院第24期分党校开班典礼顺利拉开了序幕。


王开友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64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重要环节,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

他特别强调,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中国共产党更是展现出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在国家危机时刻,共产党员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展现出的“团结一心、同舟共济”“越是艰险越向前”“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等精神都是入党积极分子们需要去学习的。然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和使命;三、要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四、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挥表率作用,尤其在抗疫期间发挥积极模范作用。


培训班班主任就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学习纪律做了部署和阐述。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陈曦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高栋梁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第一堂专题党课——《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的线上学习。

(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