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知识测试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在教学楼参加学院举行的新生入学知识测试。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团委负责老师和新生辅导员参与巡考,高年级学生党员参加监考。

本次测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学生手册》及体育学院相关管理制度为重点,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校史校情、校规校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学习生活规划、对学生管理方面的合理化建议或意见等方面。整场考试完全按照期末考试流程执行,学生们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入学知识测试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效果的一次检测和评估,旨在让学生掌握大学期间基本的应知应会内容,引导新生重修德、强修智、力修行,为新生快乐成长、健康成人、励志成才、走向成功奠定坚实基础。(储著奇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