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主题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近日,体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体育学院2010届体育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王靖主讲,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王靖从“当下商业形式分析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做创业的定位与选择”、“创业过程中应该避免什么问题”、“如何在创业过程中解决资金和团队的问题”、“如何运用新商业思维来经营一家企业”等方面与在座的同学进行分享。王靖幽默的语言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氛围,使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白创业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有计划、有步骤的一项职业规划,也更坚定了同学们创业的梦想。


林秋菊感谢王靖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要坚定自信,树立正确的创业观,不盲目跟从,励志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民族和人民有用的人。(图/文 李伟志  审核/林秋菊)

 

王靖简介:安庆师范大学2010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现为商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教育行业培训师、新商业模式策划师、高级企业内训师、创业导师。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