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筑梦五环”迎新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筑梦五环”迎新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负责人储著奇、学生会成员以及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储著奇对晚会筹备工作总体部署。他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是对迎新晚会定标准、定内容、定任务,并确定晚会的主要负责人。对今年的迎新晚会,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晚会节目主题要“新、正、美”,“新”即节目内容要创新,“正”即节目效果要弘扬正能量,“美”即节目水平与观赏性的提高;第二,节目要精心编排,突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第三,要制定迎新晚会安全预案,保证整个晚会安全有序并取得圆满成功。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晚会,希望通过各班级群策群力,能够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迎新晚会的重视和关注。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使同学们获得了一次难得的展示自我的机会,还为迎新晚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撰稿/摄影:陈先玉、储著奇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