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萧山区育苗学校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2-06-15 点击数:

杭州市萧山区育苗学校是一所经萧山区教育局批准的集.小学.中学于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号:萧山教民3301096000068号。

    育苗学校成立于20058月,学生有1000多名,教职员工50多名。坐落在中国百强名镇.国家卫生镇.浙江省体育强镇.市现代化标志性教育强镇--临浦镇。学校占地面积14,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学校西傍古木苍翠的柏山陈大山:东依车水马龙的03省道:毗邻的西施公园包容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峙山古塔积淀着深沉的体育热情:凭栏远眺:浦阳江波涛掠来眼底:俯首近观,临浦镇繁华尽扑胸怀....

    育苗学校教学用房宽敞,活动场地充足,环境非常幽静。校内有小山,山上树木葱葱:校内有一棵500年树龄的大香樟树,树径达2,树冠面积达到100平方米,给学校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为教育教学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育苗学校开办伊此就提出了高要求,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接轨公立学校,走在萧山区民工子弟学校前列。借鉴公立学校正规的管理模式,建立建全各级组织,认真抓好两支队伍建设,制订落实教师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民办学校体制灵活的特点,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强化学生行为规范,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临浦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值此校庆七周年之际,育苗学校热烈欢迎有志于民办教育的优秀教师加盟我校。有音..美特长者优先考虑!

    育苗学校办学目标:把握新世纪脉搏,打造特色型学校,科学规范化管理,建设品牌型乐园

    校风:对学校要忠心:对同志要关心:对学生要爱心:对家长要诚心。

    教风:   博学     敬业     奉献    创新

    学风:                             

 

 

有意者请电话联系!

李校长:0571-8248157013157143559  邮箱:ymtxm@sina.com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