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文教育】2022年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启文中学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启文中学(含附属小学)是一所优质高端民办学校,学校秉承让每一个人成为最好的自己,获得最优发展的办学理念,学生生活服务精细周到,德育管理人文规范,学科质量全市前茅,多次获丽水市教学质量保优奖。是一所社会公认,深受当地老百姓的青睐和信任,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学校。学校座落风景秀美的景宁县城,占地面积近70亩,建筑面积四千多平方米。

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初中体育老师、初中英语老师、初中社会老师(思政、历史、地理、法律、综合文科专业均可)。

 

二、基本要求

1.爱国爱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2.身心健康,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1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校级优秀毕业生或县级以上荣誉的在职教师优先。

 

三、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符合相关条件可以缴纳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建立职业年金。享受同等退休养老待遇。

2.待遇丰厚,年薪10~20万,特别优秀人才薪酬面议。学校坚持多劳多得,优绩多得,重责多得,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校内结构工资方案。

3.可按照政策享受当地新引进高校毕业生的相关人才政策。

4.教师享受餐费补贴,学校为入职外地教师提供住宿。

 

四、应聘办法

1.符合上述条件、范围的应届毕业生和在职教师,可将个人简历电子稿发至单位联系人邮箱或电话联系报名;

2.校方审核简历,初选入围者。

3.学校联系初选入围的毕业生和在职教师,通过视频等形式进行初步面试,适时邀请应聘者来校参观校园、面试。

4.入围者签订合同,岗前培训。

 

          欢迎优秀教师加盟启文教育,选择启文将会为你的事业提供更大的平台,为你的生活充实更幸福的内容。

 广聚世上贤能之师,尽得天下英才而教之。

 

联系人:何老师

手机:18857800839

邮箱:632556381@qq.com

地址:景宁畲族自治县启文中学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