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1月6日,我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致开幕词。他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有利于学院发展这一宗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完成好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上,院长章翔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林秋菊向大会汇报了《体育学院 2021 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方案(草案)》。在讨论环节,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全院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以党建为统领,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以应用型转变为导向,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实干实效,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党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开创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利于加快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闭幕式上,王开友强调,目前学院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全体代表和全院教职员工要胸怀“国之大者”,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认清形势,进一步抢抓机遇,进一步强化落实;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多一份对学院发展的情怀和使命,积极主动融入、关心、爱护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党委要牢牢树立 “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意识,坚持依法办学、民主办学、创新办学,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夯实“强院梦”的思想基础。

代表们纷纷表示,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凝心聚智,共谋发展,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撰稿: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