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迎新年,庆元旦”师生气排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迎新年,庆元旦”师生气排球友谊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主办,得到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活动分为教师训练赛和师生联谊赛两个环节。比赛中,老师们身手敏捷,步伐灵活,判断准确,展现了出色的运动风采;学生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一次次的扣杀中释放着青春的活力。双方队员的高涨情绪和精彩表现使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下观众情绪高昂,不停欢呼喝彩。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师生双方通过友谊赛的形式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感受到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活动丰富了教师和学生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师生的感情。

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气排球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参与。据悉,我校教工气排球协会成立后,定期组织集体活动,开展日常训练。今年10月,在我校举行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校教工队发挥出色,荣获二等奖。教工气排球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协会将积极开展活动、组织比赛,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来。(文/胡钰、图/邓龙)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