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赴潜山烈士陵园开展教职工爱国主义 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9月25日,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赴潜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瞻仰革命先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党委书记王开友指出,今天我们来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守好阵地。以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为基本要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服务全院广大师生,要不断铸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源潜山烈士事迹陈列馆里展出了自大革命以来不同时期牺牲的百位烈士的照片、书信、遗物及事迹。描绘了潜山革命的一幅幅色彩斑斓、可歌可泣的生动画卷,展示了一代代壮怀激情、不屈不挠的英雄豪情。

随后,大家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先烈,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向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学院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姚依民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