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第八届“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增添学院新年的喜庆氛围,经过精心筹备,体育学院第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12月18日在菱湖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举行,学院共有6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年”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选手们经过现场抽签分组,在比赛过程中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不仅“斗智斗勇”还“斗嘴逗笑”,欢声笑语,逗趣不断,场面热闹非凡。经过五轮的激烈角逐,最终4位老师荣获一等奖,8位老师荣获二等奖,16位老师荣获三等奖,10位老师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院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为教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摄影:程启平  撰稿: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