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气排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激发女教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7日,体育学院分工会在龙山校区二楼排球馆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气排球趣味比赛。

比赛共分成两组对抗进行,比赛中要求学院领导至少上场1人,其中场上不少于4名女教工参赛的趣味形式进行。随着裁判哨音响起,比赛拉开序幕,大家积极来回跑位接球、回击、传球、扣杀……队员们传球接球,配合默契,引得场下阵阵喝彩与欢呼声。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女教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凝聚力,更让大家收获了健康、快乐、友谊和激情,充分展示了我院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摄影:王继涵;撰稿:邓龙;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