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3日,由安庆师范大学校工会主办的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龙山校区篮球馆隆重举行。我院分工会选派了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混合组和女子组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副院长林秋菊带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全校共有19个分工会200多人参与本届比赛,比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比赛期间,我院队员在充满激情赛场上挥汗如雨,大家团结协作、热情高涨、奋力扣杀,为在场观众呈现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两支代表队凭借精湛的技术、巧妙的战术配合和稳定的心理素质以全胜的战绩分别获得本届气排球比赛混合组和女子组一等奖的佳绩。

气排球比赛从开展至今赛事水平逐年提高,比赛激烈程度一年更甚一年。本次比赛吸引更多的教职工走进运动场,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运动潜能,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龙倩文 摄影:黄安泉 审稿: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