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28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安庆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龙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分工会共有2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通过顽强拼搏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其中,宣暄、高茜、宣暄/陈诚、姚煜/汪洋、陈诚/姚煜分别获得45岁以下男子单打、45岁以下女子单打、90岁(两名队员年龄之和,下同)以下男子双打、90岁以下女子双打、90岁以下混合双打的冠军;陈光华、林秋菊/周玉华、黄安泉/周玉华分别获得45岁以上男子单打、90岁以上女子双打、90岁以上混合双打第三名;另外,还有多名选手闯进八强赛获得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的高超竞技水平和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课余文体活动,在校工会组织的各级各类文体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摄影: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