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一届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赛中获得冠军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交流友谊,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4日下午,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在龙山校区篮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全校共有19个分工会、100多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期间,我院队员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大家积极跑动,拼抢篮板、精准投篮,技艺娴熟,以巧妙的战术配合和稳定的心理素质,最终以全胜的战绩获得本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冠军。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我院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摄影:潘毅 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