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为迎接2023年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和谐、健康的节日,3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在安庆市滨江ECD油罐生态文化主题公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活动。

阳光普照油罐主题公园,女教职工们首先环园健步走一圈,他们笑容满面,有的健步往前走,有的边走边寒暄,有的在欣赏公园春日美景……全程用时大约30分钟。

健身走后,大家在主题公园内安庆市图书馆广场进行了趣味跳绳比赛,包括1分钟单摇跳绳比赛和双摇跳绳表演。赛场上彩绳飞舞,场面气氛热烈,参赛女教职工灵活敏捷,身姿矫健。经过激烈角逐,方芳老师以1分钟200次获得单摇冠军。赛后,部分女教工进行了双摇跳绳表演。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院女教职工从繁忙工作中走出来,融入大自然,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沟通了感情,又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了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摄影:王友亮 编辑:姚煜 审核邓龙 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