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工会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联谊活动。经过征求教职工意见,联谊活动以第九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比赛为主题,在菱湖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学院6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学院分工会人员负责联谊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裁判长王友亮老师介绍规则。参赛选手经过现场抽签分组,随即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大家聚精会神,沉着应战,默契配合,比赛场面热闹欢乐,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最终4位老师荣获一等奖,8位老师荣获二等奖,16位老师荣获三等奖,10位老师获得优胜奖。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教职工进一步增进了交流与感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和谐氛围。(摄影编辑: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