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内赛事 > 正文

校综合运动会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2022年安庆师范大学综合运动会足球联赛完成各项既定赛程圆满落幕。14个学院的23支代表队共计458名学生运动员经过23天的奋力拼搏,最终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男子组前三名;人文学院、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近年来,我校以校园足球联赛为平台,不断完善竞赛体系,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提升学校办学品位。通过足球联赛,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足球技战术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撰稿、摄影:乔伟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