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外赛事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合肥市网球三项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0日,2021年合肥市网球三项联赛在经开区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开赛,我校学生在教练员高茜老师的带领下,获得大学生丙组男子单打第五名、双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赛事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肥市体育总会主办,合肥市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合肥市网球协会承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学院等省内外38所高校509名运动员齐聚赛场,角逐甲乙丙三个组别12个项目霸主。


近年来,体育学院结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高度重视学生的运动技能教学,狠抓篮、排、足三大球教学质量,积极扶持小球项目,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多形式多渠道地培养应用型人才,促进学院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撰稿/摄影:高茜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