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外赛事 > 正文

【省十五运简讯】我校运动健儿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8月5日至14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我校甲组、丙组代表队19名队员在领队林秋菊副院长和教练员王友亮、陈诚、宣暄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甲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甲组女子团体获得铜牌,创造我校在该项目历史上最好成绩;丙组三等奖4项,超额完成赛前既定目标。


本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来自全省63所高校72支代表队的54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我校健儿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时代风采,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体育精神,尽显我校学子风采风貌。(撰稿、摄影:陈诚、王友亮、宣暄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