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外赛事 > 正文

【省十五运简讯】我校运动健儿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8月22日至29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安徽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我校甲组和丙组代表队19名队员在领队林秋菊副院长和教练员陈国元、黄安泉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获得甲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方瑞同学在甲组女子单打比赛中获得铜牌;丙组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同时我校被大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球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44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撰稿/摄影:陈国元黄安泉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