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动竞赛 > 校外赛事 > 正文

【省十五运简讯】我校运动健儿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8月26日至9月4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共派出男甲、女甲和男丙三支代表队共46名队员在领队林秋菊副院长和指导教师李斌、刘秀珍、龙倩文、乔伟、张显扬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男甲第四名(二等奖),男丙第四名(二等奖),女甲第六名(三等奖),我校首次组队手球比赛即获得佳绩。

本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来自全省25所高校37支代表队的54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我校健儿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突破自我的时代风采。(撰稿/摄影:乔伟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