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表演专业2019级2、3班组织开展期末总结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月12—13日,体育表演专业2019级3和2分别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各班团支部主持会议。


辅导员高栋梁老师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对各班团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同学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许。他说,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经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上半年整个学期大家居家开展线上学习、通过云端开展班级管理、参与学校和学院各项活动,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安排。在国家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下,8月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认为,在经历大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历练和开学初综合测评的洗礼,全体同学对大学的认识更进了一步,对自身的优缺点和未来发展方向也愈发清晰,思想也更加稳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点,努力克服自身不足,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他要求全体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要做好复习准备,诚信考试,考出水平;在寒假返乡途中和在家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开展居家劳动,有序参与所在社区或乡村志愿服务。


在各班学期总结大会上,各班团学干部分别做了班级管理和团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同学对班干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在各班团支部团员民主评议会上,各班团支部按照工作流程,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评议。(撰稿:陶素霞  摄影:王紫微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