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职辅导员方芳老师召开所带班级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进一步增强班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升学生干部素质,提高班级管理水平12月26日晚,学院专职辅导员方芳老师楼会议室召开所带班级学生干部述职会议。 2021级体育教育3-6体育表演1-3班共7个班级学生干部进行了集中述职。

 

辅导员方芳对每一位学生干部述职进行了点评。她对各位学生干部一个学期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在场的全体学生干部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班长,要有自的人格魅力,能够以身作则,引领班级发展;作为团支书,要掌握班级团员的情况,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团委所下的各项任务其他学生干部尽职尽责做好班级工作,想法落到实处!她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严于律己,才能做好班级的领头羊!

会上,各班班干部所在班级本学期所取得的各项成果班级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2021级体育表演1班班长汪慧仪利用抖音等网络软件记录班级活动和学习时光受到辅导员的点赞2021级体育表演2班团支书杨彬艳、组织委员胡可的学习笔记展示2021级体育表演3班班长心瑶所采取的团结同学制造惊喜等班级管理方式受到方芳老师的高度赞赏

会中,各班学生干部班级建设与管理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整场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学生干部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集中述职后,各班将分别召开班级民主测评会,对每位学生干部一学期来的综合表现进行民主测评。(撰稿/摄影杨彬艳方芳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