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25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节”取“5.25”的谐音“我爱我”,意为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学生更好地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提升积极心理品质。近期,体育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组织开展了线上心理健康节活动。


本次线上心理健康节设置“线上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讲座”“观看战‘疫’纪录片”“‘致最美逆行者’三行情书”等内容活动中,每位学生都积极准备并参与2018级学生王鹏程也总结了自己的感想:“虽然“心理健康节”活动是在线上举行,但是同学们的积极性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作为心理服务部部长,我能深深地感受到同学们参与的热情认真的态度!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文/王鹏程 /储著奇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