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迎评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7日,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体育教育专业迎评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部分内容。徐晓宁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做好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安全教育等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就如何落实学校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迎评布置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周密部署。徐晓宁强调,目前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已进入考前模拟阶段,为把工作落实落细,全体教职工需做到“三个全面”:一是全面查。查“自己熟不熟”,全体教职工要加强专业认证知识学习,深刻理解专业认证标准,把握“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理念,做到入脑入心,言行相顾;查“自己干没干”,专业认证工作涉及学院每一位教师,与学院发展息息相关,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检查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查“自己想没想”,全体教职工要时时想着专业认证任务,处处想着达成专业认证目标。二是全面改。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理解并深入挖掘体育教育专业特色亮点,及时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围绕重点问题加强改进,精益求精,打磨底色,亮出本色。三是全面练。全体教职工要配合做好专业认证预演工作,充分展示“红色园丁”精神引领、师范专业文化浸润;强化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办学特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凸显持续改进的思路和举措,全面打赢师范专业认证攻坚战,推动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会上,林秋菊副院长对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及专家进校考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系统培训。(撰稿:王玉    审核: 徐晓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