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体育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9月5中午,学院在体育学院篮球馆召开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学生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党委副书记王玮、学院教师代表王晓东博士和部分专职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玮主持。

林秋菊在会上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她从宏观形势、认证内涵以及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全体师生进行勉励。她强调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入冲刺状态,希望全体师生克难攻坚、奋力拼搏、敢打必胜,高质量通过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

王玮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体育学院乃至学校一项全局性的重要工作。他提出,在校学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专业认证的有心人;要掌握知识、熟悉要求,做学院发展的参与者;要积极参与、展现风貌,做学生形象的模范生;要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做学校事业的建设者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王晓东博士领学了应知应培训手册相关内容,专职辅导员方芳强调了专业认证专家进校期间学生的纪律要求,学生代表也进行了积极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认识到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在此次专业认证中展现我院学子昂首向前、阔步前行的风采。(撰稿:刘欣方芳;摄影:钱伯符;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