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班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班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范专业认证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主持。

会议认为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专班人员的全力推进下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前期工作思路是清晰的效果是明显的但也还存在一些亟需改进的问题需要细化方案、优化举措、加强整改。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要坚持做到十再:即认识再深入、行动再发力、措施再加强、标准再提高、材料再完善、合作再跟进、氛围再营造、要求再严格、责任再压实、效果再凸显。各认证专班工作组成员要加强对认证理念和指标的学习,加深对认证内涵的理解,形成“评价-反馈-改进”工作闭环。

会议强调,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关乎学院未来发展,是一场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战役”。全体教职工和专班工作人员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认证各项准备;要认真贯彻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以良好精神面貌、过硬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成绩迎接专家进校考察(撰稿:王玉   摄影:齐皖江 审核:徐晓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