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运动康复教研室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中午,根据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要求,运动康复教研室在腾讯线上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明运主任主持。

会议要求,各位老师要提高认识,高标准推动认证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深入剖析认证理念,深度解读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质;要认真准备个人教学材料,做好现场教学的磨课;要对人才培养过程性材料进行细致检查,尤其关注毕业论文、试卷、见习、实习和研习材料的细节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措施,强化协作意识,细化工作思路,争取全面达标。
  教研室老师们积极响应会议要求,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体育教育专业二级认证。(撰稿:孙明运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