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学校评建办来我院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国家二级认证工作,8月26日下午,校教学评建办公室主任黄兴帅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项检查。学院领导、自评自建阶段各专项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专项督查会。会议由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黄兴帅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背景、原则、标准、程序等四个方面,结合案例分析,重点解读了师范专业认证自评自建阶段材料、专家案头材料、进校考查材料等一系列相关要求。在过程性材料检查中,对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论文成绩的评判标准、以及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进行了深入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感谢校评建办对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认为,师范类专业认证既是一次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大检验,又是一次促进专业建设的良好契机。他要求,各专项负责人一定要遵循师范类专业认证发展的新理念、新标准、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落实责任分工,力争务实高效完成认证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下一阶段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撰稿:张秦  摄影:陈诚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