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风考纪暨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5月3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篮球馆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暨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副院长林秋菊、教学办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主持会议。

林秋菊对全体同学做了考风考纪教育暨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关于期末考试,她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白考风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向上二要以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坚决避免侥幸心理,将努力提升自身优势当作长远之计。三要端正思想、公正考试。最后她希望全体同学勤奋学习,认真复习,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共同营造良好的考风。她祝愿同学们期末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享受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关于师范生专业认证,她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次全面检验学校办学水平的攻坚战,事关专业的生存与发展。强调,要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对学校的重大挑战及所带来的重要发展机遇,深入领会认证理念,全面理解认证指标体系,对照标准狠抓落实,做到全校一盘棋,全员参与、全力配合,圆满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教学办陈诚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校学分制文件、有关毕业、学位授予有关要求和学校考试纪律条例专职辅导员储著奇老师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学风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021级体育教育6班甘正阳同学做诚信考试发言表态发言。(撰稿:学生记者 黄思佳 权琪 摄影:学生记者 李彩云 魏小婷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