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校外专家、部分校友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月2日晚,体育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校外专家、部分校友线上交流会。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正高级教师王琦,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教研员吴桥、安庆市第二中学副校长何希清等校外专家出席会议。体育学院院长章翔、副院长林秋菊、部分专业认证工作骨干教师、部分来自安庆市、池州市校友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林秋菊简介了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推进情况,并就培养方案和自评报告相关指标与专家、校友充分交流,征求意见。

吴桥从基础教育的体育师资需求视角,对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合作与实践”与“学生发展”指标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意见。

王琦对我校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度指导。他围绕专业认证标准的八个维度,从自评报告撰写、佐证材料整理、辅助材料收集、认证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并就下一阶段认证工作的推进给出宝贵的建议。

章翔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首先感谢各位专家、校友的辛勤付出。并期待各位专家、校友的持续鞭策,期望各位专家、校友的莅临指导。他强调,各位专家与校友的肯定与鼓励是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能够顺利通过认证的前提,各位专家与校友的长期关注与督促是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能够顺利通过认证的关键,各位专家与校友的现场检查与指导是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能够顺利通过认证的保证。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会的召开,体育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加快了行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认证专家、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专业认证工作深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张加军  审核:林秋菊  章翔)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