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二级专业认证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16日-2月17日,体育学院分别召开体育教育二级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小组会、课程建设推进会,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体育学院院长章翔出席会议。部分科室负责人、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章翔充分肯定了专业认证各小组已经完成的工作任务,并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在假期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体育教育二级专业认证工作是本学期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一定要理清自身工作思路,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按计划推进;一定要高质量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见功见效。

林秋菊详细通报了体育教育二级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和课程建设的进度,并对体育教育二级专业认证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教学办负责人就课程建设进行了相关培训。与会人员就体育教育二级专业认证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摄影:齐皖江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