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10月8日中午,体育学院在教学楼D111教室开展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张加军老师为担任主讲,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141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主要包括三个模块:一是向同学们介绍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就业前景。二是对《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包括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课程评价和毕业要求等方面。三是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与专业学习提出一些建议:即要正确认识大学,适应大学生活;要管束好自己,做好职业规划;要培育教育情怀,提升专业素养;要立大志向,学大本领等。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较多,对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学习和努力方向有了较清晰的认识。(撰稿/摄影:张加军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