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高等院校师范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5月14-16日,高等院校师范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副院长林秋菊、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张加军、教学办副主任陈诚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研讨会共设三个主题单元。第一个单元:专业认证申报书撰写、专业认证最新政策解读等。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叶忠做了“师范专业认证“综合育人”指标建设与达成”报告,该报告主要介绍了:专业认证最新政策、毕业要求中综合育人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构、课程体系与综合育人的关系、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支撑的矩阵设计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作东做了“师范专业认证如何开展合作与实践”报告,该报告主要介绍了:协同育人一体化合作共同体建设、实践教学体系与平台建设、双导师制度和队伍建设等。第二个单元:交流与答疑。已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学校经验交流与答疑互动;第三单元:教学实践基地考察与学习。现场考察与观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展与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等。


参加此次研讨会,专家们专业、详细的专业认证政策解读与专业建设指导,为体育学院今后的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编辑、摄影:张加军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