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康复医学科专家来我院指导运动康复专业建设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7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夏清主任、海军安庆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张亮主任来到我院指导运动康复实验实训中心建设,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人全程陪同

两位主任参观了整个实验室对运动康复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表示肯定夏清主任指出安庆师范大学运动康复专业实验室尽管引进了基本的运动康复教学、实验设备,基本满足了教研要求,但还存在物理因子治疗实验仪器配备不全,作业治疗仪器欠缺的短板希望尽快加强实验室建设,提高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做出应有贡献。两位主任还详细询问了运动康复专业招生、师资等情况,并对于实验教学的开展工作进行了了解


院长章翔等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专家建议与意见,希望专家们运动康复专业最新的理念以及相关教科研设备介绍给我们章翔表示,在以后的实验室建设中,将密切跟踪国内外前沿,加大投入力度,为体育学院所有师生,特别是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科研服务。最后,章翔代表学院对于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下次能再次莅临指导,为师生们作进一步实践指导。(编辑:孙明运 摄影:钱振宇 审核:章翔)

专家简介

夏清主任医师,合肥市第二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骨科康复学组委员,安徽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主任委员,合肥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主任委员,合肥市名医工作室领衔人。

擅长成人偏瘫、截瘫、颅脑损伤后遗症、骨折术后、手外伤、髋和膝关节置换、周围神经损伤、腰椎间盘突出症和颈椎病等疾病,以及功能障碍的康复评定和治疗。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