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到体育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前往体育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调研活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苏本跃处长对体育学院近期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双万计划”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评估与认证、公共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要求,体育学院要结合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思路,集中优势教学资源,加强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注重特色专业建设,积极准备专业认证工作,检验专业建设实效;教务处将根据专业建设总体需要,积极支持、协助体育学院做好各方面工作

座谈会上,章翔院长感谢教务处对体育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报告了学院近期整体教学工作概况;林秋菊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双万计划”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评估与认证、公共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等工作。(编辑:陈诚 摄影:张显扬)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