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6月9日,我校与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运动康复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鲍习化、院长王玉、副院长沈振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教务处、体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闵永新指出,安庆师范大学是安徽近代高等教育的发源地,是大别山区域唯一一所冠名大学的高校,学校始终坚定“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办学定位,遵循“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发展思路,坚持“优势文科、应用理科、新兴工科”发展布局,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是皖西南地区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预防、康复、急救、职业病防治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双方强强联合,可以促进医、教、研同步发展,可以为双方的医教相长、共同提升奠定新的基础。他强调,建立运动康复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对于创新合作发展模式,加强医学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推进医疗技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培育、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深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更多合格优秀的医学人才而共同努力。 

鲍习化简要介绍了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院史和近年来改革、建设的主要成就,希望本着“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原则,与我校在教学、医疗、科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优化整合,开启校院合作新篇章,以满足安庆市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签约仪式上,闵永新与鲍习化共同为运动康复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双方负责同志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揭牌仪式后,闵永新一行参观考察了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龙山院区景观河、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和康复医学科病房。(撰稿、摄影:林秋菊   审核:章翔  陈秀)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