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四期团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2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第四期团校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团委负责人、班级辅导员、入团积极分子和新生班团支部书记80余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高伟飞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晓东在开班典礼上以“牢记入团初心,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第四期团校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深刻认识团员身份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团动机,确定正确的思想意识;三是要勇于担当使命,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四是要做好朋辈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鼓励学员们要在学习和实践中磨砺自身能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

开班典礼上,学院团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团校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实践活动和纪律要求,学员代表、2023级体教4班刘庆源作了发言。

此次开班仪式使同学们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共青团队伍基础。学院将会组织团务知识培训,优秀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力团支部”展示等系列活动,引导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强化理论素养,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何凤丽 摄影:李文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