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群副校长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他们分别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及人才建设、硕士点招生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将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19年学院工作的新思路、新计划。

张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校“6+1”竞赛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年,依旧保证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为抓手,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重点,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全面发展。

张校长还就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大学俱乐部制改革中存在的难题、辅导员队伍人员紧缺、体育看台部分工作场所归还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解答,并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全力支持体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汪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