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期中教育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月6日-10日,体育学院副院长林秋菊,副书记高栋梁到潜山县舒州小学,望江县新坝初中,怀宁县石牌中心学校等11所实习学校,对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顶岗支教实习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办公室老师同行。

林秋菊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并同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及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对体育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纷纷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有朝气、有进取心、专业素养高,他们的到来对于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林秋菊向实习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虚心向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学习,学习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治学的求真精神,关爱学生,用爱心来做好实习工作,注意学生课堂安全;二是要勇于实践,要从书本和课堂中走出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珍惜实习中的各种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各种能力;第三,要善于思考,认真总结,发扬优点,克服不足,早日成长为一名人民教师。

高栋梁在听取有关学生实习情况报告后强调,要以大学生职业规划为指导,强化实践教学,把实习工作和就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时提前为教师资格证考试做好复习准备工作;要学会珍惜、学会做人、学会沟通、学会保护自己和树立个人及学院形象,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敬业爱岗,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力争成长、成人、成才、成功。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学院了解了实习生在各学校的实习情况,也进一步巩固了与实习基地支教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文/图  张显扬)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