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女篮在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1212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女篮经过顽强拼搏,荣获女子丙组第四名,成功进入省内四强。

    赛前,体育学院院长章翔在出征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教学和训练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他强调,本次比赛是我校篮球学院成立以来,篮球对口生参加的首次省级高水平篮球赛事,参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细致安排好赛前训练生活,要把竞赛作为学习、提高技能的机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理想成绩,为学校争光。

 

为备战本次篮球联赛,在教练员宣暄、贾恩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校女篮经过一年多的艰苦训练,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很好地展示了我校学子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体育学院积极组队参加省内外各项篮球赛事,坚持常年科学训练,不断提升篮球竞技水平。篮球学院成立以来,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努力使篮球专业人才的培养迈入专业化、科学化、制度化的轨道。(贾恩峰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