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19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王开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内容选篇——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冯新柱案警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防微杜渐,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严以律己,从冯新柱案中吸取教训,坚决做好“以案促改”相关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开友强调,“以案促改”,关键在改,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整改落实: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反腐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警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微腐败”,一定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三要继续发扬党的密切联系群众的好作风,增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深入教学和管理一线,了解教职工诉求,尽最大努力解决好教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警示教育会等,扩大和加深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坚定持续反对“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