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端会议”助力体育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3月11日,体育学院以云视频会议方式分别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和学术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安庆师范大学公共体育俱乐部改革方案》、《体育学院职称评审管理办法(试行)》、《体育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体育学院教师外出比赛、培训和社会服务管理办法(试行)》等四项制度文件。章翔院长,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学办公室、科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秋菊主持。

章翔指出,学院四项制度的制订,立足于服务人才强校战略和一流学科建设,与健全和完善岗位设置管理有效衔接,有利于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整体素质提升,旨在逐步形成竞争择优的用人机制以充分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他要求全体委员要体现责任担当,在认真学习后及时传达和宣传本次会议精神。同时,他还就目前线上教学的指导和服务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会上,林秋菊对四份制度文件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通报了近期教师在线教学、教学大纲修订、教学材料收缴等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还特别强调各教研室主任要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后的课程衔接工作。

 

 

与会委员通过会议平台对四份制度的出台表示支持的同时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将扎实推进线上教学资源共享与教育教学方式创新,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的行动与担当,潜心教学,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到率先垂范。(文/陈诚 宣暄  审核/林秋菊)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