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网络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主持。

会上,王开友带领大家学习了3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他指出,《规定》的出台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是对进一步夯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领导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王开友强调,学院党委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决定;切实发挥监督、保障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加强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把握学院总体大局,保证各项工作彻底有效落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必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以党建工作实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发展。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规定》内容全面、规定明确、操作性强,覆盖了各方面各环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抓手总遵循。一定在认真学习吃透《规定》精神的基础上,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发展。(邓龙  审核/王开友)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