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学工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为保障线上开学后学生工作有序开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近日,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第二次学工组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团委负责老师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高栋梁主持会议并指出,全体辅导员老师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思政会议精神,按照学校思政会议各项要求,在固化前期学生教育管理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实践创新,要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特点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当前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和落实有关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及时了解并报告学生健康状况,关心关爱学生,确保学生工作安全稳定。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结合当前疫情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理想信念、社会责任和感恩等教育。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对班级近期管理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学生每日健康上报、网课学习纪律情况做了报告,就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安徽省校“十佳”青年评选结果和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学生资助情况;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评审、校级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推荐、省校级“双优生”评审推荐、创青春校赛作品推荐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优秀团员评议、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和校 “双创之星”申报与评选工作。(文/储著奇 审核/高栋梁)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