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2中国体育史年会暨第二届“一带一路” 体育文化学术论坛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2022年11月19日-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史分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翻译学院联合承办2022中国体育史年会暨第二届“一带一路”体育文化学术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我院教师施万君博士的论文《国家、社会、个体:习近平对毛泽东体育思想的继承与发展》以及2022级硕士生陈林桢的论文《2022北京冬奥会与中国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被大会录用为专题报告,并参加了学术交流。

此次会议“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体育学领域30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了成果分享和学术研讨,是体育史学与体育文化学研究领域一次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

近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学术素养的培和科研能力的提升,鼓励师生参加高规格的学术交流,通过“走出去”领略家风采,做到见贤思齐,进而拓学术研究视野、培养独立思考能力。(编辑、摄影:施万君  审核:王晓东)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