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2月13日,我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晓宁书记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院发展面临着宝贵机遇和诸多考验,要研判形势、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加快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他着重布置了九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党建促发展;二是出规划谋大局;三是稳师资引人才;四是重教学优专业;五是整学科强科研;六是抓学风促育人;七是修场馆改面貌;八是转作风活气氛;九是守制度立规矩。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玮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林秋菊副院长、王晓东副院长就各自分管工作,总结了寒假期间开展情况,并布置了新学期、尤其是开学初各项工作安排。(编辑:潘毅  审核:王晓东、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