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月17日,我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受学院党委书记委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玮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秘书、组织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玮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安庆师范大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2-2024年)》《关于开展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星级党支部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置。

就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王玮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拉高标杆,提高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用新思想新方法铸魂育人,始终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着力提升新时代党的政治思想建设水平。二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坚持常态长效,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力量。三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各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做表率,团结带领支部党员“亮身份,树先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争先创优,打造品牌。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对标先进,提振争优创先的精气神,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全力打造符合体育院校特色的品牌和亮点,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与会人员还就星级党支部的建设指标进行了研讨,明确了任务分工,强调了时间进度,力争通过星级党支部认定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引领与事业发展双促进、双提升。(摄影、编辑:邓龙 审核: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