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6日,我院在龙山校区篮球馆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秋菊“传精神火种,聚体育力量”主题宣讲,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林秋菊围绕“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用好红色体育资源,培育时代新人”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剖析。她要求与会青年大学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全面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新征程中担当有为。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知,更加明晰了行动指南;作为青年大学生,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态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摄影:陈林桢 编辑:邓龙 审核:林秋菊 王玮)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联系电话:党务办:5300054;行政办:5300091;教务科:5500067;科研办:5300092;学工办:5300090